chant-17

臆:

前年冬天最火是Avril的专辑,去年是T.S.上市一个月后才听,喜欢《Wildest Dream》和《New Romance》,前一首像独自郊游看到蓝色苹果篮子装满红樱桃,回家后梦里回忆起呼吸过空气后来再也不用醒来,《Wonderland》偏素一点,像地球自转把头顶树叶慢慢变成银白色。

《New Romance》一听就懂。Ahhhhh~~

联系人名单一位同学在美国读书,一年前他在拥挤城市为空气不好苦恼,现在抱着宠物蜥蜴四处拍照。羡慕他们拥有一切,不过他们不是我,没什么地方值得嫉妒。

花时间听完一张碟比起耐心美感更多些,黑胶光碟在音乐店干净摆好,或许你从未有机会和他们曾经拥有,封面上一个人戴白色高尔夫帽子厚厚黑嘴唇,另一张几只手一张一张看,像试图接近一枚思维方式。“我确定某一刻看到天堂张什么样”“是血红色还是彩虹色”。

“你觉得天堂什么样”“我没法说天堂什么样,但我能说看到的是还不是”。

海报上第一次见昆汀比他真人帅不少,人生若只如初见也改变不了什么,据说十五秒确定第一印象除了洗脑和强奸此后改变不了太多况且大多数人在你脸上停留不了十秒。每人都有十五分钟出名机会,谁愿意花时间来关注你埋没自己,虽然他们总把自己活埋在人海里。嗯哼话题赶快回来,去看了[低小说]和{被解放的姜戈},前者凑热闹的太多,观众事件比片本身还好玩,就好像一人走路上撞了另一个发现他们是双胞胎转念一想不对是医生把我和他整一样了想着想着一公交车过来两个都上墙了隔壁快餐店省了一天番茄酱,路过剧组抓拍到这一幕幕觉得改变原来拍摄计划...由此造就昆汀式电影。[低小说]至今没看完,原本想看完再说但看完了肯定又想出别的好玩事,机不可失而复得之心而寓之酒也。大家心照不宣的确好玩。下一步看你出什么花招。爷不玩了。

终于妳活埋在人海尽头,和我想得一样。喜欢特别的人和看上去很棒的不一样,前者永远特别,后者永远很多,即使只遇见一个。


评论
热度(16)